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
日期: 2024-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保障新入职教师能够顺利完成教学任务,2024年2月25日,基础科学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刘书记强调了任课教师要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课程思政的文件和课程思政教学大纲,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思政教育。重视师德师风和课堂上的一言一行,充分学习关于学生学籍、学位授予等相关教学文件。

院长谭立新强调新入职教师要加强对《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教育部教学相关文件和学校各项教学管理规范制度的学习和领会。

教学负责人宋萌对新入职的六位教师进行了培训,介绍了教学工作基本规范、命题阅卷、补考重修、教学事故认定、听课评课和学位授予等文件,强调了教师按时上下课,授课过程中不得随意离开教室、接打电话,注重课堂上的一言一行,异常情况成绩录入,试卷归档等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加深了对教学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