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高等数学教研室学期第一周教学研讨会
日期: 2024-02-28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确保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基础科学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2024年2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9102召开学期初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焦慧平主任主持,教研室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老师就新学期的教研室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首先询问大家在上课过程中是否有相关的教学问题,各任课老师就自己新学期遇见的问题做了沟通交流,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同时,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分享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以便提高教研室老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率。其次就上学期期末试卷的归档问题作了部署,包括考试大纲、课程大纲、平时成绩的支撑材料,试卷分析等;最后是课程教案的修订,教研室按照课程给各位老师进行了任务分配,要求按照新的修订方案进行课程教案修订工作。

新进教授老师就雨课堂如何使用提出了问题,郭欢、周飘飘等老师对雨课堂使用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开展这样交流方式的教研会议,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合作和确保教学目标的实现。通过这种形式的教研交流,高等数学教研室能够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老师的教学技和学生的学习体验。(文\逯玲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