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试卷归档材料检查
日期: 2024-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规范试卷归档材料管理,督促教师对试卷归档材料进行及时、规范的整理和管理,2024年3月27日,基础科学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时试卷归档材料检查工作。会议由教学负责人宋萌主持,多位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

本次试卷归档材料检查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大学物理和复变函数等多门课程的试卷批改、授课计划表、试卷分析报告等材料进行初步检查,并记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本次检查旨在及时发现试卷归档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为教师提供改进和优化试卷归档材料的建议和指导。

会议最后,宋萌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对试卷归档材料管理的重视,鼓励教师持续改进和优化试卷归档材料,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