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础科学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员磨课确保每位教师都能够达到本科教学评估的标准要求。活动由基础科学院院长谭立新主持,党总支书记刘静、教学负责人宋萌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的实施分为准备、教学展示、领导小组和校级、院级督导评价等步骤。学院组织本院教师,根据“课堂教学人人过关课表”预计分7周进行。本次活动中,汪盼盼博士和李同俊博士各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领导小组和督导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根据教学大纲突出课程思政和重难点,用积极的情绪感染学生的重要性。



谭立新院长总结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通过“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本科教学质量,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