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甘勇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 2024-04-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9102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甘勇同志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2024年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甘勇同志在学校2024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锚定目标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新成效 保障学校“上层次、起高峰”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甘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甘书记强调指出,我们要锚定目标,持续发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新成效保障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上层次、起高峰”高质量发展,坚实迈出“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一步,推动学校走向新的历史方位、取得新的更大辉煌!

随后,会议就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静书记强调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按照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狠抓班子建设,在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基层党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坚强堡垒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切实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以本科合格评建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力争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新的突破。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