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日期: 2024-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将校外专家针对课程教学大纲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2024年3月29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教学负责人宋萌主持,各课程负责人参会。

首先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专家提出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意见进行了整理总结,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将这些意见落实到各门课程。各课程负责人按照整理后的修订意见,针对各自课程的具体情况进行讨论和分析,确定了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了修订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宋萌对各位课程负责人的积极参与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对修订意见的执行,确保课程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