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格控制大型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10-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院各科室:

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严峻挑战。

为应对当前疫情的复杂形势,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严防输入风险的紧急通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三项重点工作” 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文件第4期)的部署,发布紧急通知如下:

严格控制大型活动,原则上不得在线下举办大型活动,确需要举办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原则,提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向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备,开展风险评估。

                                                                     基础科学学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