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对困难教职工进行困难补助的通知
日期: 2021-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科(室)、教研室: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2021年度对困难教职工进行困难补助的通知》的内容,现将2021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活动工作明确如下:

   一、 困难教职工补助办理程序 

(一)申请:2021年11月15日,由个人向学院工会提出书面申请,并附申请依据的原始材料及复印件(原始材料审核结束后退回)。

(二)审查:2021年11月16日前,学院工会对申请内容进行审查,经审查属实后,由工会主席和院领导签字。

(三)报送:将上述材料报送校工会等待审批

二、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科(室)、教研室切实从思想上认清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方式做好相关政策的宣讲工作,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够了解开展学校开展困难补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使每位教职工都能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二)严密认真组织。各科(室)、教研室在组织调查摸底、材料审查、统计申报等环节时,要切实加强组织、严密审核把关,将真正有困难、有需要的教职工推荐上来,把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0610193。


                              基础科学学院工会

                               2021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