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数学A(1)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顺利进行了线上期中考试
日期: 2021-11-28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2021年1126日,以焦慧平为带头人开设的高等数学A(1)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在数学教研室焦慧平提前在中国大学慕课里设计好高等数学A(1)期中考试试卷的充分准备下,通知了课题组孟琳琳、尤晓琳、庞进丽、徐自立四位老师,督促所的学生及时参与考试,在课题组全体老师的配合下,全校有838位同学顺利参加了线上考试平均分达到了80.42分。

这次期中考试,主要考查了学生对前三章的内容的把握程度试题库总共设计35道单选题25道判断题,一题4分,任选25道题作为100分的试卷,考试时间为2021年1126日本1900--22:00。

通过这次考试,督促学生进行了期中系统复习,为参加期末考试打下良好的数学基础。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