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开展21-21学年第一学期集体阅卷工作
日期: 2021-12-25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2021-2022第一学期全校数学类课程考试结束以后,为了避免个人改卷的弊端实现更加高效的评分和后续试卷资料的整理工作。在放假之前能够高效、高质量的完成试卷的批改,审核和归档的工作。经基础科学学院研究决定,这学期期末考试改卷仍然实施流水作业的工作。同一门课程有两位老师以上上课的,都要进行流水改卷, 2021年1221-22日数学教研室组织任课教师在基础科学学院的会议室进行集体阅卷。

开始阅卷之前,教研室主任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课程考试命题、阅卷质量标准》,进一步强调了试卷评阅的具体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秉承公平、认真、负责的原则,做到给分有据、扣分有理;遇到有争议的问题时,教师们进行商量、讨论、确认;细致认真,井然有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个工作细节。

在整个阅卷过程中,尽管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都严格依据评分标准毫无懈怠,一丝不苟,认真批改试卷。对阅卷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大家及时讨论,及时解决。通过集中阅卷,提高了批改试卷的效率和准确率。同时,通过对试卷的分析和老师们的交流,让大家了解到了同头课程平时教学中的薄弱环节和差距,明确了以后在教学过程中努力改进的方向。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