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室学生实验须知
日期: 2020-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实验前,学生应认真做好预习,指导老师要进行检查,没有预习的学生不能参加实验。

2、进入实验室后,态度要认真,注意保持实验室卫生,不准大声喧哗,吸烟和随地吐痰。

3、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不准动用与本次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和其它设施,要爱护公物。

4、使用仪器设备必须遵守操作规程。实验电路接好后,经检查确认无误,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接通电源进行实验。

5、实验中要细心观察,认真记录各种数据,不允许抄袭他组数据,不要擅离自己的操作岗位。

6、实验中要注意观察设备工作状态,遇到故障或发生事故,应采取紧急措施(如切断电源),防止事故扩大,并注意保护现场。

7、实验中,学生违反操作规程或擅自动用其它设备造成损坏的,要按学校有关规定赔偿。

8、实验完毕,须将实验仪器设备和工具清点整理好,清扫干净实验场地,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基础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